快訊/揪學弟妹當詐團報馬仔! 律師、助理雙雙遭羈押

▲▼             黃耕鴻律師、林佳毅準律師涉嫌洩密給詐騙集團。(圖/記者劉昌松攝)

▲黃耕鴻律師(左)、林佳毅助理(右)涉嫌洩密給詐騙集團。(圖/記者劉昌松攝)

記者黃哲民、黃資真/台北報導

律師鄭鴻威等人集體洩露偵辦機密給詐團案,日前調查局進行第2波約談行動,今(15日)晨訊後賴季倉律師60萬、李昊承會計師分別以60萬、80萬元交保,黃耕鴻律師、林佳毅助理因涉案重大,遭檢方聲押,稍早法院裁准羈押禁見。

檢調調查,黃耕鴻律師除了與鄭鴻威是同夥外,也會自行開發新案源並派案給其他律師學弟妹承接、藉此洩密牟利,林佳毅則是鄭男的法律系學弟且為準律師,擔任鄭男助理負責整理資料、傳遞文件與聯絡涉案律師,參與程度極深。

另外,接受鄭鴻威派案的賴季倉律師因對案情有所交代,檢方訊後諭知交保60萬元,李昊承會計師是鄭的好友,涉協助以虛擬貨幣幫詐團洗錢,諭令交保8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