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新專利!側面增加「Touch Bar」

▲▼中國大陸蘋果店,蘋果手機,iPhone 15。(圖/路透社)

▲iPhone新專利公布。(圖/路透社)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根據美國商標和專利局(USPTO)近日清單,蘋果獲得關於iPhone 、iPad的專利,主要在側面添加觸控顯示螢幕,其功能接近於蘋果先前在MacBook Pro 上的Touch Bar,主要用於增強使用者的互動。

蘋果的這項新專利將利用設備側面的顯示器來顯示控制按鈕和用戶界面,此外還可以顯示電量、天氣等狀態訊息,並提供額外的控制功能。例如使用者可以在iPhone 側面的觸控螢幕顯示目前播放曲面的名稱、歌詞,並支援調整音量和切歌控制。

在蘋果的專利插圖中,在產品側面出現音量控製圖標,這表明蘋果計劃進一步取消硬體的音量和其他按鈕。展示蘋果如何在曲面設計中整合控制和顯示元素。

與簡單地用虛擬按鍵取代目前iPhone 金屬側邊上的實體按鍵不同,新技術將使側邊成為螢幕,可以根據使用者需求重新配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