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金門海域陸漁船翻覆!6船員落海「2死2獲救2失蹤」

記者林名揚、黃資真/金門報導

一艘陸籍漁船「閩龍漁61222」今(14)日凌晨3時35分,在金門東碇島西南方1.07浬處自翻沉沒,傳出船上共有6名陸籍船員落海待救,目前金門海巡、陸方雙雙出動人員搜救,陸方已救起2人、另在東碇島附近尋獲2具大體,仍有2人失蹤,現場持續由海巡署4艘巡防艇與陸方6艘救難船艦共同搜救中。

▲▼金門西南方海域陸籍漁船翻覆,5名陸籍船員全數落海。(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金門西南方海域陸籍漁船翻覆,6名陸籍船員全數落海。(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海巡署說明,獲報第一時間已增派4艇與陸方協力搜救,該陸船疑似是不明原因於線外水域翻覆,本署無採取任何取締執法作為,目前得知6人落海,本署巡防艇依優選規劃系統持續擴大搜尋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