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廁「隔板上有洞」直通隔壁!他傻問:幹啥用的? 全場大歪樓

▲▼男子上廁所時,意外發現禁菸標示後面有個大洞。(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男子上廁所時,意外發現禁菸標示後面有個大洞。(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台灣的公園大多設有公共廁所,提供民眾便利的服務。不過,台中一名男子發現,某間公廁的禁菸告示牌背後,竟然藏了一個圓形的大洞,讓他感到納悶,不曉得這個洞的用途是什麼。照片一經曝光,也讓許多網友瞬間歪樓。

這名男子在「路上觀察學院」分享照片,他在台中使用某間公共廁所,過程中隔板上的禁菸告示牌意外掉了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子上廁所時,意外發現禁菸標示後面有個大洞。(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禁菸告示牌掉落以後,露出了後面的大洞。(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沒想到,男子仔細一看,才發現廁所隔板的禁菸告示牌背後,藏著一個圓圓的大洞,讓他感到納悶,「怎會有這個洞直通隔壁?」

照片一經曝光,不少網友瞬間歪樓,不斷刷留言惡搞,「這個洞有點熟悉」、「沒有衛生紙時,靠這個洞救濟」、「我有個大膽的想法」、「難怪大人總是說,只要有想法,上個廁所也可以亂亂來」、「傳說中的鳥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