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定男師傅!妹子舒服完...穿衣才知「奶頭被看光」 全場不挺

推拿,按摩示意圖。(圖/CFP)

▲原PO按完後,才發現胸部被男師傅看光光了。(示意圖/CFP)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我回家後越想越噁心,但也不想追究!」一名妹子透露,日前指定男師傅按摩,一路按到正面時,對方提議可用熱敷膏按摩上胸,「當下真的很舒服,手法也都是專業的」,也會頻頻詢問是否OK,「他覺得我沒有拒絕,就一直試探越按越多」,結果按完後,原PO才發現奶頭被看光了。

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每個月會去按摩2至3次,常換不同店家與師傅,且也不限男女,而最近去一家知名連鎖按摩店,考量想力道重一點按到穴位,於是就指定男師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紓壓過程中,原PO大讚,「這個男師按得超好很到位,手法也是我喜歡的那種,一開始趴著時我被按到睡著」,不料轉正面繼續按的時候,原PO卻感覺怪怪的,「他說可以用『熱敷乳膏』按會更舒服」,著重在脖子與上胸、肩的區域,「我同意了!」

由於是用熱敷膏推拿,男師傅直接用手碰觸到肌膚,並不會隔著毛巾按摩,「他會一直往下按」同時詢問OK嗎?原PO也回應OK,「當下真的很舒服,手法也都是專業的」,以往只有女師傅敢按這區塊,「可能他覺得我沒有拒絕,就一直試探越按越多」,位置已觸摸到腋下側奶、胸大肌部位。

原PO說,以為正面身軀都有布蓋好,就給男師傅按完,對方還稱下次可找他精油按摩2小時,按得會更詳細。但按完後,原PO穿衣服時越想越不對勁,「試試看如果以剛剛他的手法按摩那些位置,我的奶頭會不會被看到?答案是會...大看特看了,應該是整個衣服上胸那邊被翻開!」

也就是說,原PO從頭到尾都是走光的狀態,「他看著我的整個奶在按,還按我的奶周圍。」最後原PO去一樓喝茶穿鞋時,男師傅的眼神頗為怪異,「我回家後越想越噁心,但也不想追究,下次還是找熟的店家師傅,或是指定女師比較安全。」

文章曝光後,底下網友熱議,「可是他有問你,你同意他按那邊的,不是嗎?」「文章一直強調他手法很好,問你也都同意,現在事後在那邊覺得不對勁?」「奇文!你乾脆不要找男生就好,他做工作還要被質疑,真的也蠻可憐的」、「接到你這種客人其實蠻衰的,明明正常按摩還要一直被暗諷做黑的」、「只有我覺得他有揉你奶,或碰到你奶頭才算性騷擾嗎」。

也有網友認為,「我能理解欸,因為如果衣服是要掀開才能按那邊,他為什麼不問一下?誰喜歡乳頭露出來給按摩師看」、「按摩真的很常遇到色狼,按摩師自己也要自重,真的會很有爭議」、「這種行業很多真的邊試探女客人能不能吃豆腐,態度要兇一點,也不要什麼都說好,不然對方就認定你可以佔便宜」。

留言串中,一名同行師傅分享類似狀況,「之前我們店發生過,女客人要求按胸大肌、鎖骨下一點,男師傅他認真按,過程一直詢問力道可以嗎,客人也都說可以、很好,按完後到櫃檯客訴男師傅性騷擾他...要報警,還有按臀部,客人覺得在摸她屁股。之後店裡規定,女客人盡量安排女師傅,總之女客人要保護自己,男師傅也要保護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