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彰化八堡圳出現水流屍待指認 無名嬤特徵曝

▲▼彰化阿嬤溺水待協尋。(圖/民眾提供)

▲莊姓民眾救起溺水阿嬤。(圖/民眾提供)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員林市今天下午發現1名無名水流屍!一名年約70多歲的捲髮女性,身穿紫色羽絨外套、腰部繫著護腰,跟著水流到大饒路281巷旁圳溝內,剛好正在施作溝護欄施工廠商工人看到見溺者由上游流下,立即以人拉人方式徒手將溺者救起至岸邊,並由另一民眾施予CPP急救等待救護車,送醫後仍宣告不治,由於她身上沒帶證件,希望家屬能盡快出面指認,帶阿嬤一起返家。

這起緊急救護案件發生在下午15時33分許,消防局據民眾報案,有人溺水需派人救援,員林消防隊抵達後,現場為石筍埤圳,隸屬八堡一圳,水深約1.2公尺,寬約3公尺。

這名阿嬤已由現場三位民眾協助救起,並實施CPR急救,但已經無生命徵象,送往員榮醫院急救仍不治。據悉,施救民眾為承包水溝護欄施工廠商工人,當時見溺者由上游流下,立即以人拉人方式徒手將溺者救起至岸邊,並由另一在場民眾施予CPP急救等待救護車。

由於這名阿嬤身上沒有帶證件,林厝派出所目前已經通報勤務中心協尋,希望能盡快找到家人。

▲▼彰化阿嬤溺水待協尋。(圖/民眾提供)

▲▼彰化阿嬤溺水救起點。(圖/翻攝自Google Ma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