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最多人逛夜市」前3名曝光!一票逆風:第1名只能冬天去

▲▼廟口夜市、愛四路夜市。(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片)

▲台灣夜市有很多特色小吃。(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夜市販賣不少特色小吃,每到晚餐時間都吸引許多人去逛逛。一名網友就說,以前很常逛台北的夜市,不過近年來比較少去,不確定是否有什麼變化,好奇如果周末想要去台北逛夜市,大家會推薦哪個夜市?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

原PO在PTT發文表示,從小在桃園長大,經常去逛台北的夜市,每個夜市幾乎都已經去了數十次,以前士林夜市還沒地下化時非常熱鬧,可惜後來變了不少,他也盤點南機場夜市、師大夜市、樂華夜市、寧夏夜市和饒河夜市的知名美食。但近幾年他比較少到台北逛夜市,不知道有沒有什麼變化,因此好奇「如果周末去一趟台北夜市,鄉民們推薦哪個夜市、哪間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紛紛回應,「南機場水餃」、「要吃必去寧夏」、「南機場吃的不錯,但缺少遊樂攤販」、「樂華,嫌遠就寧夏」、「通化最好吃」、「饒河還是最習慣」、「寧夏最頂,算夜市中我覺得滿乾淨的」、「吃東西的話,寧夏、南機場」、「樂華跟通化最頂」。

實際查看Google地圖評論,台北夜市中討論度最高的是「饒河街觀光夜市」,多達6萬7674則評論,擁有4.2顆星;第二名是寧夏夜市,有5萬4491則評論,同樣高達4.2顆星;第三名則是南機場夜市,有3萬616則評論,雖然評論數比較少,但有4.3顆星。

▲▼饒河街夜市人潮,不少觀光客及民眾來逛街順便大啖美食。(圖/記者謝盛帆攝)

▲饒河街夜市是台北夜市中討論度最高的。(圖/記者謝盛帆攝)

不過也有網友指出饒河街觀光夜市的缺點,「饒河太擠了,我真的無法」、「饒河逛起來壓迫感很重,太擠太熱」、「饒河只有冬天值得去,夏天去是折磨自己,大骨湯和胡椒餅,其他吃的不多」、「饒河夜市縱深太長,逛得有點不耐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