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最新「2款菠蘿麵包」!咬下爆滿滿卡士達奶油 限時省10元爽吃

▲▼7-11推出2款菠蘿麵包新品。(圖/7-11提供)

▲7-11即日起至3月19日推出「菠蘿派對」主題活動,購買菠蘿系列及其他指定品項享第2件10元。(圖/7-11提供,下同)

記者周姈姈/綜合報導

許多人喜歡買麵包當早餐吃,尤其又以「菠蘿」系列商品最受歡迎,對此,就有超商開賣2款菠蘿麵包新品,其中,竟有超邪惡的「爆餡菠蘿」,香香甜甜的菠蘿外皮,一口咬下直接爆出滿滿的卡士達奶油,每一口都大滿足,且菠蘿系列及其他指定品項即日起還可享第2件省10元。

7-11門市提供包裝麵包、部分門市還有每日現烤直送的Semeur聖娜複合店、Mister Donut多拿滋複合店等,整體麵包烘焙類選項有百種以上,尤其早晨是麵包的熱銷時段,7-11觀察經典口味、皮酥口感扎實的菠蘿系列特別受歡迎,超商菠蘿系列平均每年可賣出超過1400萬個,換算下來菠蘿麵包可堆疊約1600座101。

看準菠蘿系列麵包十分受到大家喜愛,7-11自即日起至3月19日推出全新企劃「菠蘿派對」主題活動,凡購買菠蘿系列及其他指定品項享第2件省10元。

▲▼7-11推出2款菠蘿麵包新品。(圖/7-11提供)

▲7-11即日起開賣2款菠蘿新品,圖左為升級版「菠蘿奶酥麵包」、圖右為「愛餡大亨-爆漿菠蘿」。

不僅如此,本次活動還開賣2款全新菠蘿商品,首先是「愛餡大亨-爆漿菠蘿」,售價42元,使用日本直輸原料打造香甜菠蘿皮,內餡搭配卡士達奶油,香甜可口,另一款為升級上市的「菠蘿奶酥麵包」,售價35元,選用法國鮮奶油與紐西蘭奶油,以黃金比例特調濃郁奶酥餡,吃進嘴裡散發出層次豐富的奶香,搭配金黃色的厚菠蘿皮,每一口都能吃到外皮內餡雙重美味。

▲▼麻古茶坊梅好蕃茄回歸。(圖/麻古茶坊提供)

▲麻古超人氣蕃茄梅蜜回來了。(圖/麻古茶坊提供)

吃菠蘿配飲料更滿足!人氣手搖飲品牌「麻古茶坊」初夏限定「蕃茄梅蜜系列」重磅回歸了,首推「蕃茄梅蜜」,嚴選當令聖女小蕃茄加入慢熬鹹香的話梅梅汁打成冰沙,再搭配蜂蜜糖漿,清爽又香甜,另一杯「蕃茄梅蜜波波」則是以蕃茄梅蜜作為基底,再加入波波、翡翠綠茶凍等料,打造超豐富咀嚼口感,即日起全門市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