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盟資產45.9億!館長6年前「曾捐30萬」怒轟 還有人勸三思

▲▼兒盟董事長出面道歉。(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館長開批兒福聯盟。(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1歲多小男童遭施虐致死一案震驚國人,「館長」陳之漢12日晚間開直播時,語氣沉重又不解,「這麼小的一個人,不要說今天他是人類,就算是貓、狗、動物,我們也不會這樣去凌虐」,直呼保母誇張之外,也開批兒福聯盟。

館長在直播中表示,之前就知道社工很辛苦,薪水才領3萬多塊,所以經常捐款給兒少團體,還翻出過去捐款紀錄。如今看到兒福聯盟有45.9億資產,加上有些「慈善團體」給他不好的觀感,他坦言這兩三年漸漸不想再捐,寧願私下支援來求助的單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就指出,45.9億元資產真的很多,連大公司、上市櫃公司的市值都不一定這麼高,「說實在話啦!這麼高金額的公司,你一個兒福請的人喔…一個人給五萬六萬都給得起。」

館長還找到2018年曾發文,說自己有工商收入,會拿出30萬捐給兒福聯盟,幫助小朋友及被拋棄送養的孩子,發現當時就有粉絲留言,提醒「(捐)此團體我建議再三思一下,最好確認一下他們怎麼用這筆錢。」當時一心想幫助小朋友,館長仍捐出善款,「如今回頭看,(勸不要捐款)都是真的。」

隔一年還有粉絲跑去該篇貼文留言,「你捐的錢,有部分被聯盟拿去買辦公大樓了…」,令館長氣飆國罵,認為兒福聯盟拿了民眾數十億辛苦錢,卻不負責任、失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