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命要點閱率! 陸博主「玩心跳」爬橋頂雙腳懸空拍照

▲▼  陸博主不要命爬重慶朝天門長江大橋           。(圖/翻攝 紅星新聞)

▲ 大陸博主不要命,爬重慶朝天門長江大橋頂部拍照   。(圖/翻攝 紅星新聞)

記者任以芳/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博主為了點閱率,玩命演出,在社交平台發佈影片稱「我爬上了朝天門大橋,玩的就是心跳。」遭到大量網友檢舉太危險,目前重慶警方介入調查,相關影片無法在大陸社交平台看見。

綜合陸媒報導,該名博主穿著貼身運動衣,自行穿越重慶朝天門長江大橋拱架,從橋面一路往頂樓攀爬,全程沒有任何保護設備或措施。

該博主避開白天被人發現,特地挑晚上進行危險遊戲,視線讓人堪憂。隨後發布影片顯示,博主坐在拱架上拍照,刻意炫耀腳下懸空,只可清楚看見往來通行的車輛。

▲▼  陸博主不要命爬重慶朝天門長江大橋           。(圖/翻攝 紅星新聞)

▲ 玩命演出只為了點閱率 。(圖/翻攝 紅星新聞)

另一張照片更加觸目驚心,該名博主站在大橋拱架上,呈現一個大字型,用無人機拍下所有驚險畫面,這些影片馬上成為觸法證據,不少網友立刻投訴,讓爲這樣行為太誇張又危險。

朝天門長江大橋是十分重要的交通樞紐,每天都有大量的車輛和行人通過,如果被發現橋上有人拍攝,很可能會影響駕駛視線,導致交通事故的發生。

重慶市公安局南岸區分局彈子石派出所已經介入處理。目前在網路上搜尋朝天門、攀爬等關鍵字,已經無法搜尋該博主相關影片。

公開資料顯示,重慶朝天門長江大橋西連江北區五里店,東接南岸區彈子石,線路全長1741米、主跨長552米,系鋼桁架結構拱橋,是重慶十分知名的城市地標之一,也是世界第一大跨徑拱橋。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