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人口破285萬倒數計時 幸運兒爽搭星宇航空、拿iPhone15

▲台中人口破258萬倒數計時,幸運兒爽搭星宇航空、拿iPhone15。(圖/記者游瓊華攝)

▲台中人口破285萬倒數計時,市長盧秀燕宣布,第285萬名幸運兒可獲得星宇航空來回機票、拿iPhone15。(圖/記者游瓊華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近日預計要到台中設籍的民眾要特別留意了,根據內政部2月底最新人口統計,台中市總人口數已達到284萬8370人,市府預計4月將有機會突破285萬大關,迎接歷史性重要時刻。市長盧秀燕今(12)日在市政會議宣布,第285萬新設籍市民將可獲得黃金紀念獎牌1枚、iPhone15、星宇航空機票等市值逾10萬元豐富好禮。另第285萬人口達標日當天出生的幼兒,且符合台中市公托收托資格者,送托公托0至2歲免付月費。

盧秀燕表示,台中市近5年自然增加率為六都第二,今年1、2月累積粗結婚率及2月社會增加率更是六都第一,代表外縣市民眾願意搬遷至台中,這就是對市府的肯定,因此台中市人口不斷攀升;依照目前成長速度,台中預計在4月初突破285萬人口,創下歷史新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人口破258萬倒數計時,幸運兒爽搭星宇航空、拿iPhone15。(圖/記者游瓊華攝)

▲民政局長吳世瑋也提到,第285萬名新設籍民眾如為新生兒,將加碼免費提供產婦到宅坐月子包月服務。(圖/記者游瓊華攝)

民政局長吳世瑋提到,為慶祝市民突破285萬人,第285萬名新設籍民眾將可獲得黃金紀念獎牌1枚、iPhone15、全年份台中市境內TPASS、后里馬場美洲瘋馬夢想大馬戲團門票2張、星宇航空台中至澳門及台中至峴港來回機票各1張等好禮。第285萬名新設籍民眾如為新生兒,更加碼免費提供產婦到宅坐月子包月服務。

此外,第285萬前後2名設籍民眾,每人則可獲得iPad 1台、台中飯店住宿券1張等;如該4名設籍民眾為新生兒,iPad獎項則改為黃金鎖片及賣場等值提貨券。另第285萬設籍民眾如非新生兒,再加碼提供第285萬前後各1名新生兒產婦10日到宅坐月子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