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童還波及前夫家!湯圓店遭路人比中指 電話恐嚇「要小孩手指」

記者劉昌松、黃資真/台北報導

1歲男童凱凱(化名)2023年9月透過兒福聯盟安置,卻遭劉姓保母姊妹毆打、拔指甲虐死,涉案的保母姊妹倆皆遭到收押,妹妹也被挖出曾在北投某間湯圓店工作,結果受到無妄之災,今(12)日店家受訪回應,不僅生意受到影響,今早才接到電話恐嚇稱要「小孩的手指頭」,但他們2年前早已與劉姓妹妹沒有親屬關係,希望外界不要波及他們。

▲▼             保母姊妹虐死男童,妹妹前夫家經營的湯圓店遭到波及。(圖/記者黃彥傑攝)

▲劉姓保母妹妹前夫家經營的湯圓店,遭民眾恐嚇、比中指。(圖/記者黃彥傑攝,下同)

《ETtoday新聞雲》記者今實際前往該店訪問,店家透露,過去劉女負責前台銷售,之後阿嬤店面交給孫子經營時,劉女就已經與家人離婚,便再無聯繫。

▲▼             保母姊妹虐死男童,妹妹前夫家經營的湯圓店遭到波及。(圖/記者黃彥傑攝)

▲孫女(左)、孫子(右)目前為湯圓店主要經營者,強調與劉女已無親屬關係。

店家嘆稱,因為這件事受到無妄之災,不僅來店客人明顯變少,連路人經過還會閒言閒語、比中指,今早才接到電話恐嚇稱「要小孩子的手指頭」,令他們十分無奈。

店家也強調,若對他們的人身安全造成威脅,會報警備案,希望大家不要再攻擊他們,此案與他們沒有任何關係。

▲▼劉姓姊姊(左)和妹妹(右)虐死1歲童             。(圖/翻攝劉姓保母臉書)

▲劉姓姊姊(左)和妹妹(右)虐死1歲童,雙雙遭檢方羈押。(圖/翻攝劉姓保母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