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遭虐死引發「退捐潮」 兒盟:虛心接受、尊重民眾

▲▼兒盟董事長出面道歉。(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兒盟董事長林志嘉率主管出面道歉。(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記者楊惠琪/台北報導

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去年經由兒福聯盟轉介給劉姓保母暫時照顧,卻慘遭餵食餿水、拔光指甲、暴力踹打,最後因營養不良喪命,保母兇殘手段,震驚社會。由於狠心保母是兒盟簽約認證的保母,有網友呼籲退捐款。對此,兒福聯盟執行長白麗芳回應,虛心接受,尊重民眾,會繼續努力。

白麗芳說,社會大眾對兒盟的期待很高,覺得兒盟做的不好,會虛心接受,若要退回捐款,一切都尊重,但兒盟也會繼續努力、繼續加強,不辜負社會大眾的期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她也表示,社工這專業在台灣已經是壓力很大的職業了,這件不幸沒有人希望發生,再這樣下去,她也擔心到底有多少人可抱著這個熱情繼續投入。

白麗芳強調,相關的訪視資料和照片都已經呈報給檢方,社工也會配合警檢調查,身為機構的執行長,不想把責任推給社工,也不想幫誰解釋,但網路上發文者不是家屬,大家看的也都是片面截圖,並非事情的全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