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美樂「海鮮、夏威夷披薩」3/17停賣! 業者:還有改進空間

▲▼達美樂連續4天外帶大披薩199元。(圖/業者提供)

▲達美樂無預警停賣2口味披薩。(圖/業者提供)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人氣連鎖披薩品牌「達美樂」11日無預警宣布,3月17日起將正式停賣經典2口味比薩包括「海鮮披薩」、「夏威夷披薩」,消息一出讓大批鐵粉全崩潰喊「喔不這是我唯一吃的口味」、「2大王牌都沒了還能吃什麼口味」。對此,業者稍早作出最新回應證實停賣消息,並透露18日會有進一步消息曝光。

達美樂11日晚間於臉書粉專發文表示,「達美樂的經典口味海鮮披薩和夏威夷披薩即將進入餅生最後階段,在3/17壽終正寢,前往披薩仙界修行了。」意指3月17日起將下架海鮮披薩、夏威夷披薩,更做出R.I.P圖片讓大批網友一看直呼「不能沒有夏威夷」、「Pizza店沒有夏威夷和海鮮口味⋯⋯那還是pizza店嗎」、「4/1提早到是嗎?我就吃這兩種口味結果一起飛是怎」、「喔不這是我唯一吃的口味」,討論度爆表。

對此,達美樂稍早作出最新回應表示,「3月17日起確定要停賣海鮮披薩及夏威夷披薩。」業者指出這2口味披薩銷量很好,「但想要做一些改變,也還有一些地方需要改進。」因此18日會有更進一步的消息曝光,請消費者敬請期待。另,業者也強調目前原物料供應正常,來源無任何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