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垃圾車自撞!女司機甩出車外全身傷 八里往關渡橋回堵中

▲▼             。(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垃圾車自撞,女駕駛飛出車外 。(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35歲吳女今12日上午9時許,駕駛垃圾車不明原因自撞八里區中華路二段上分隔島,女司機未繫安全帶,強烈撞擊使她飛出車外,垃圾車也因此漏油一片,警消獲報到場緊急將全身擦挫傷的駕駛送醫,目前,八里往關渡橋雙向都僅剩1道通行,詳細事發情形仍待釐清。

垃圾車自撞事建發生在今12日9時20分,吳姓女垃圾車駕駛行經新北市八里區中華路二段,不明原因自撞分隔島,目前雙向僅有一車道可供通行。

據了解,女駕駛因為沒有繫安全帶,事故當下被甩出車外,全身擦挫傷送往淡水馬偕就醫,酒測值待測,垃圾車經猛烈撞擊,汽油都流洩一地,警消、環保局人員趕緊鋪木屑,以防行經車輛打滑,詳細肇事原因有待調閱監視器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