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美樂宣布沉重消息!「2大經典口味披薩」掰了 網集體崩潰

▲達美樂官方宣布2大經典口味披薩將走入歷史。(圖/翻攝自達美樂披薩臉書粉專)

▲達美樂官方宣布2大經典口味披薩將走入歷史。(圖/翻攝自達美樂披薩臉書粉專)

記者曾羿翔/綜合報導

達美樂披薩官方11日晚間突然宣布,海鮮披薩和夏威夷披薩將在17日壽終正寢,前往披薩仙界修行了。消息一出讓許多網友難過留言,「欸..我只吃夏威夷欸」、「喔!NO」、「夏威夷...天啊」、「那還是pizza店嗎?」

達美樂在臉書粉絲頁發文,親愛的達美樂披薩好朋友們,我們得跟您分享一個「沈重的消息」,經典口味海鮮披薩和夏威夷披薩即將進入餅生最後階段,在 3/17 壽終正寢,前往披薩仙界修行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還說,這兩款披薩一直以來都是達美樂的驕傲,海鮮披薩的濃郁海味,夏威夷披薩的夏日風情,曾陪伴無數人度過許多美好時光。如果您願意,歡迎在留言中獻上一朵鮮花或分享與祂的回憶,讓我們的溫暖祝福,陪著這兩位美味夥伴一同上路「滋味永存,美好再見」。

對此,許多網友崩潰留言,「每次必點的兩種口味耶」、「沒夏威夷怎麼出來混」、「不能沒有夏威夷」、「沒夏威夷了還吃什麼披薩啊!」、「兒子最愛夏威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