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橋高中校車翻覆已18人送醫 新增3學生受傷自行就醫

▲▼信義快速道路、文山隧道,康橋校車翻車15人送醫。(圖/記者黃彥傑攝)

▲新店康橋高中校車在文山隧道內翻車,多人送醫。(圖/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楊惠琪/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康橋高中晚間在北市文山隧道內翻覆,校方最新回應指出,此意外造成14名學生及1名司機輕傷,分別送往萬芳醫院(4位)、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5位)、北市聯醫忠孝院區(6位)治療,其餘學生已另安排接駁車輛接送返家,另有3名學生由家長自行就醫,總計已18人受傷就醫。

校方說明,今晚約7時20分,一輛本校課後社團交通車在行經文山隧道(往信義區方向)途中,因不明原因造成車輛於隧道翻覆,造成14名學生及1名司機輕傷送醫。據北市衛生局統計,截至晚間9時30分,除15位傷患由消防局送醫救治外,另有自行至台北國泰醫院就醫者2位,北醫1名,共計18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校方表示,已組成緊急應變小組向教育局通報,並配合政府單位處理及調查事故原因。學校也將召集所有交通車司機,以本次事故作為案例,嚴格要求安全駕駛規範,及加強檢查交通車相關安全設施,也將持續關注該車學生的身心狀況,給予適時的輔導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