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給做光療指甲!婆家稱「會刺傷小孩」 一票傻眼:抓癢都費力

▲▼生小孩,嬰兒,寶寶,男嬰,學步車,育兒,兒子,孫子。(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婆家認為光療指甲會傷到小孩。(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很多女生愛漂亮,都會做光療指甲,不過近日卻有女網友發文表示,因為婆家覺得光療指甲會傷到小孩,所以剝奪她做指甲的自由。貼文曝光後,就讓不少網友傻眼直呼,「做不做都會管,因為就是看你不順眼」、「管她說什麼,自己開心最重要」。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上發文表示,她結婚以後,不過是去做光療指甲,不料婆家卻稱「做光療指甲會刺傷小孩」。聞言,她也感到不滿,「在你家當媳婦只能當蓬頭垢面的女生就對了?剝奪別人自由也剝奪得太誇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都留言表示,「不喜歡你的人,就算你今天指甲乾乾淨淨的,還是會嫌你」、「有做指甲才不會受傷吧,指甲做了連抓癢都費力」、「光療不會刺傷孩子呀,有包邊處理,沒處理過的指甲劃傷人比較有機率」、「其實聽聽就好,愛漂亮是自己的自由,沒有人可以剝奪你的權利,把自己跟孩子照顧好即可」。

不過也有些網友則說,「要看孩子幾歲?是不是很長很尖?我都沒做,也不敢留長」、「我婆婆是擔心傷身體,因為我身體不好,所以我就不做了,安她的心,畢竟是關心」、「沒有光療跟蓬頭垢面有什麼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