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上加喜!台中巨蛋開工 盧秀燕曝:今天是結婚31年紀念日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等了19年!中部人引頸期盼的台中巨蛋今天終於開工動土,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致詞提到,台中巨蛋是中部人的期待、台灣的驕傲更是世界的地標,感謝大家一起實現,致詞結尾更驚喜透露,今天恰巧是她與先生的31年結婚紀念日,也讓現場驚呼實在太巧,也認為是好兆頭。

▲台中巨蛋動土開幕。(圖/記者游瓊華攝)

▲等了19年,台中巨蛋今天終於開工動土,市長盧秀燕也透露,今天是她與先生的結婚紀念日,現場驚呼。(圖/記者游瓊華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幕僚私下透露,事前並不知道今天是市長與先生的結婚紀念日,剛剛市長在台上致詞時才得知,今年是市長結婚31年紀念日,但今天都在忙,市長沒辦法跟先生一起過紀念日。▲台中巨蛋動土開幕。(圖/記者游瓊華攝)

▲台中巨蛋開工動土,現場嘉賓雲集。(圖/記者游瓊華攝)

今天動土典禮吸引爆滿嘉賓參與,除安排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交響樂團演奏,更邀請擁有大批粉絲的人氣團體五堅情、玖壹壹參與演出,今日一早活動外圍已吸引數十名粉絲,不畏寒冷至現場排隊,更有粉絲表示昨晚就已抵達現場等候,市府憂心粉絲安全柔性勸離,天一亮粉絲又返回現場排隊,十分熱情。

搶頭香的粉絲林小姐開心地表示,為了看到五堅情,他們特地從台北過來,昨晚即抵達現場,期待巨蛋完工後可以在此看到精采的演唱會。

▲台中巨蛋動土開幕。(圖/記者游瓊華攝)

▲台中巨蛋今天動土,預計2030年完工啟用。(圖/記者游瓊華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