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店家一眼認出!「霸王餐慣犯」賴店裡不走 遭警強制帶離

記者黃宥寧、莊智勝/台北報導

台北市萬華區西門町派出所昨(10日)晚間6時45分許接獲報案,一名江姓男子(70歲)前往西門町一家冰店要點餐,但業者一眼就認出江男是地方上「霸王餐慣犯」,立即報警處理;警方到場了解後也立即將江男帶離,店家也表示不願追究提告。

▲▼西門町霸王餐慣犯遭警方帶回。(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西門町霸王餐慣犯遭警方帶回。(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據了解,江男是地方上的街友,疑似精神狀況不佳,多次在西門町商圈內吃霸王餐。昨晚間江男走進西門町一家冰店要點餐,業者一眼就認出江男,當即要求其離開,惟江男執意賴在店內,嚴重影響店家營業及滋擾周遭遊客,業者無奈只好報警處理。

警方獲報到場後,經詢問江男身上有無現金可以付款、或是有親屬朋友能到場付費,但江男都無法正常回答,警方只好先行將江男帶離。經查,江男已無家屬,因店家表示不願追究提告,警方在確認身分無異後抄登備查,已讓其自行離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