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少年沉迷直播!花光姊姊75萬聘金 爸哭喊:本要買房用的

▲孩子父親悲喊。(圖/翻攝自河南民生頻道)

▲孩子父親悲喊,被兒子花到一毛都不剩。(圖/翻攝自河南民生頻道)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河南一位15歲的少年日前因沉迷直播抽獎遊戲,竟將姊姊17萬元聘金(人民幣,下同,約台幣75萬元)及家中積蓄3萬元(約台幣13萬元)全部拿去線上儲值。少年的姊姊表示,「該筆錢是父親打算給弟弟,未來娶媳婦買婚房用的。」

據《頂端新聞》報導,近日,河南濮陽一位15歲少年看直播抽獎上癮,瞞著家裡人,偷偷將姊姊的聘金和家裡的積蓄,全部拿去儲值抽獎,最後一分不剩全部賠光。

▲高一生花光姊姊75萬元聘金。(圖/翻攝自河南民生頻道)

▲▼親戚表示,此事讓本就家庭條件本不富裕的他們,更是雪上加霜。(圖/翻攝自河南民生頻道)

▲高一生花光姊姊75萬元聘金。(圖/翻攝自河南民生頻道)

少年的親戚表示,「他們家本來就條件比較困難,他父親去年還出意外導致雙腿骨折,失去勞動能力,這下子全部錢都沒了,看著都可憐。」

姊姊對此也無奈表示,「誰知道會出這種事。」孩子們的爸爸程先生哭喊,「他(兒子)看直播被一款盲盒抽獎的小遊戲吸引,想著賺點錢,玩著玩著上頭了,不知不覺把錢全部儲值進去,儲了15萬,另外還有幾萬拿去吃喝玩樂了,現在什麼都沒了,一毛都不剩。」

▲該少年沉迷直播抽獎。(圖/翻攝自河南民生頻道)

▲少年沉迷直播抽獎遊戲。(圖/翻攝自河南民生頻道)

該事件引起兩派網友熱議,一派人認為,「男孩才15歲,是怎麼得知銀行卡密碼?長輩們監督不到位」、「15歲,年齡不小了,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只充了15萬,剩下5萬多都吃喝玩樂了,想想都恐怖」。

不過也有人點出,「應該狠狠嚴懲這些直播抽獎平台,帶著賭博性質的遊戲引誘用戶,尤其是未成年人沒有辨識能力,容易犯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