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奪命保母畫面曝!餵廚餘綁成木乃伊 1歲童頭骨凹陷遭虐死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1對劉姓保母姊妹去年一起照顧1歲大的男童凱凱(化名),幾乎每天只給凱凱吃1、2杯烤焦或快要壞掉的食物,白天罰站不准動,晚上睡覺就雙手反綁成木乃伊,稍有不順就推打踹,導致凱凱額頭骨凹陷、屁股嚴重變形,狠心的保母姊妹倆從不手軟,還把凱凱受虐的反應當笑話分享,凱凱撐不到3個月就因營養不良死亡。台北地檢署已將這對保母姊妹依虐童致死罪聲押獲准。

▲▼ 虐童保母劉彩萱。(圖/記者劉昌松攝)

▲劉姓保母姊妹檔涉嫌虐待幼童3個月致死,已遭檢察官聲押獲准,圖為劉姓姊姊。(圖/記者劉昌松攝)

據了解,凱凱因家庭功能不彰,2023年9月間,經社會局轉介兒童福利聯盟劉姓保母照護,沒想到領有證照的劉女和同樣是兒福保母的妹妹竟狠下毒手,3個月不到,就把凱凱活活虐死,送到醫院時還辯稱凱凱只是噎奶,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後,發現劉姓姊妹說謊,不但涉嫌虐童致死,還有勾串家人、滅證等嫌疑,先後將2人收押禁見,目前兒福聯盟已將2人除名。

檢警調查,劉姓保母24小時照護年僅1歲多的凱凱,每月可領到約3萬元津貼,但劉女絲毫沒有愛心,每天只用紙杯裝盛食物自己都不吃的廚餘、燒焦食物給凱凱吃,還要凱凱去浴室裡面進食,如果凱凱沒吃完,就直接在浴室裡痛毆一頓。

平常時間,凱凱動不動就被叫去罰站,凱凱肢體發育尚未完全,難免不適搖晃,就會被「愛的小手」招呼,到了晚上,凱凱會被用布條將雙手反綁,像是個木乃伊一樣,躺在嬰兒床上,連翻身都有問題。

2023年底,凱凱突然呼吸困難,劉姓保母在家自行急救無效後送醫,向醫院辯稱凱凱噎奶嗆到,醫院發現凱凱全身多處傷痕,額頭明顯凹陷,左側屁股嚴重變形,牙齒斷了4顆,通報家暴事件,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後,認定是人為傷害,但劉姓保母仍堅持沒有動手。

檢察官將劉姓保母聲押獲准後,接續調查發現,劉姓保母時常把虐待凱凱的心得分享給妹妹,且劉姓保母如果有事外出,也是由妹妹接應照護凱凱,檢警懷疑事發後,妹妹為了躲避刑責,與其他家人勾串,企圖營造凱凱自己摔傷等假證詞,因此再將劉姓保母的妹妹聲押獲准,全案正由檢察官持續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