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視角片!砂石車「高速追上側翻」 休旅車淪鐵餅母子傷勢曝

記者游瓊華、許權毅、莊智勝/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今(10日)上午9時許發生嚴重車禍,一輛滿載肥料的砂石車過彎時疑似車速過快失控,當場側翻壓毀一旁的休旅車,導致車內母子(43歲、19歲)受到重傷, 其中媽媽廖女一度沒有呼吸心跳,目前2人仍在搶救中。

鄰近監視器拍下砂石車翻覆瞬間,當時該輛43歲的廖女開著白色休旅車載著19歲兒子外出,行經該路段彎道時,後側砂石車突然高速追上、且重心不穩側翻,當場將休旅車壓成鐵餅,整輛車嚴重爛毀變形、面目全非。

▲▼台中砂石車過彎失控右翻 外線休旅車遭「壓成鐵餅」。(圖/民眾提供)

▲鄰近監視器拍下砂石車翻覆恐怖過程。(圖/民眾提供)

救護人員到場時,廖女與兒子吳男雙雙受困,緊急將2人救出時,廖女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吳男傷勢也相當嚴重、意識模糊,經送往慈濟醫院搶救後,廖女雖然恢復呼吸心跳,但內臟有多處出血,經開刀治療後送往加護病房;吳男則是腦部出血、頭部骨折,開刀手術後同樣送加護病房觀察。

家屬透露,19歲的吳男相當孝順,為減輕家庭負擔決定報考警專,今一早原本要自己騎車去補習班上課,但媽媽擔心他騎車危險,因此開車載兒子出門,未料母子倆卻一同遇劫。

警方調查,肇事駕駛蘇男(59歲)過去曾有過酒駕紀錄,但此次酒測值為零。蘇男供稱,今早載運肥料,行經事故路段時過彎不慎重心不穩才導致翻覆肇禍;蘇男筆錄時表示,當下車速沒有很快,也有嘗試踩煞車,但仍無法穩住重心。詳細肇事原因為何,尚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休旅車遭壓後嚴重爛毀變形,幾乎面目全非。(圖/記者許權毅攝)

▲▼             台中砂石車壓毀轎車。(圖/記者許權毅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