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突衝出馬路...花蓮2騎士急煞相撞慘摔 飼主未繫繩挨罰

記者王兆麟、吳佩蓁/花蓮報導

花蓮海濱路6日上午發生2台機車追撞事故,警方到場調閱監視器後,竟發現是一隻狗狗突然衝到馬路,2名騎士閃避不及發生碰撞,造成2人受傷送醫,花蓮警方表示,因飼主未繫上牽繩,將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予以告發。

▲▼花蓮狗狗未繫繩釀車禍             。(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花蓮海濱路日前有一隻狗未繫繩衝出馬路,造成2台機車閃避不及發生追撞 。(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警方表示,6日上午7時許,1輛機車沿花蓮市海濱路南往北方向直行,因閃避橫越道路未繫繩的狗而緊急煞車,導致後方另1輛機車發生追撞事故,現場雙方駕駛手腳皆有擦挫傷,經送醫診治後,所幸並無大礙。經查雙方駕駛皆持有合格駕照,均無酒駕,詳細肇事原因尚待調查釐清中。

花蓮分局呼籲,民眾飼養寵物應時刻注意其動態並於戶外時務必繫上牽繩,若寵物衝至道路妨害交通或造成事故發生,警方將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予以告發並通報動植物防疫所研處。

▲▼花蓮海濱路日前有一隻狗未繫繩衝出馬路,造成2台機車閃避不及發生追撞             。(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狗狗突然衝出馬路,造成2名騎士閃避不及發生追撞,受傷送醫。(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花蓮海濱路日前有一隻狗未繫繩衝出馬路,造成2台機車閃避不及發生追撞             。(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