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蝦貨車違停釀1死!釣蝦場受牽連「遭潑廢油」 業者報警籲理性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該補蝦貨車違規併排停車卸貨,導致國小社團老師不慎撞上死亡。(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記者黃宥寧、莊智勝/台北報導

台北市士林區一名陳姓國小社團老師(39歲)6日放學後騎車返家,未料行經至善路二段時,不慎撞上併排停車「卸蝦小貨車」車尾,導致頭部重創當場身亡;事發後29歲的黃姓貨車駕駛遭依過失致死罪移送,複訊後諭知5萬元交保。該間釣蝦場業者今(10日)表示,肇事的並非是釣蝦場的貨車,發生這樣不幸的事情大家都不願意,但事後店門口客人停放的汽機車還遭人惡意潑灑廢油,已造成店家困擾、恐懼,目前已經報警處理,呼籲民眾理性。

警方調查,39歲的陳姓男子在士林區某國小任教,擔任課後社團老師,6日下午放學後騎乘機車行經至善路二段時,不慎擦撞前方併排停車的小貨車,導致陳師重摔倒地、頭部受到重創鮮血直流,當場死亡。

初步了解,肇事的貨車駕駛王男(29歲)屬蝦子批發業者,當時前往該處某間釣蝦場門口併排臨停卸貨,將載運的蝦子送入釣蝦場內,因此佔據外側一車道,怎料竟會造成死亡車禍。當王男目睹陳師撞擊慘死後,當場嚇傻,一度說不出話來,事後遭警方依過失致死罪移送,檢方複訊後諭知5萬交保候傳。

該釣蝦業者指出,肇事貨車非他們所有,發生這樣的憾事大家都不願意,但在事發後出現有心人士在網路上惡意攻擊店家,業者原想息事寧人,不願多作理會,怎料今(10日)中午情況卻變本加厲,顧客停在釣蝦場門口的汽機車有多部遭不明人士惡意潑灑廢油,此舉已經造成業者困擾、恐懼,「今天是潑廢油,不知道以後還會發生什麼?」目前業者已經報警、並調閱監視器畫面緝凶,將尋求法律途徑處理。業者表示,該起死亡車禍目前警方已經介入偵辦,肇事駕駛違停後續也將面對相關法律責任,呼籲民眾理性,切勿觸法。

▼案發後釣蝦場業者不斷受到惡意攻擊,今午顧客停放在店外的汽機車還遭潑灑廢油,目前已經報警。(圖/業者提供)

▲▼士林某釣蝦場外傳出違停死亡車禍,案發後業者門口停放的汽車遭人潑灑廢油。(圖/業者提供)

▲▼士林某釣蝦場外傳出違停死亡車禍,案發後業者門口停放的汽車遭人潑灑廢油。(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