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初中生睡著醒不來 班導師背著他趕往醫院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浙江紹興一名初中生日前在寢室睡著以後一直醒不來,班導師得知之後,毫不猶豫把學生從4樓背下樓,送到醫院去治療。事件在網路上引起大量關注,許多網友都相當感動,大讚這名老師。

根據陸媒報導,這名學生的父母都在外地打工,他平常跟年邁的外婆住在一起,因為患有嗜睡症,常常在宿舍睡著了以後就叫不醒。

▼初中生睡著醒不來,班導師背著他趕往醫院。(圖/翻攝微博)

▲▼陸初中生睡著醒不來 班導師背著他趕往醫院。(圖/翻攝微博)

由於學生的外婆行動不便,因此從初中一年級到二年級,兩年來每次都是班導師背著這名學生去醫院,或者回家休息的。

影片中也可以看見,老師背著學生送醫時,學生的外婆拄著拐杖在後面緩緩前行。

事件也在網路上引起大量關注,網友們都大讚這名老師,「把學生當自己的孩子照顧,為這樣的好老師點讚!」「看到外婆走出來真的哭了,還好有這位老師在。」「這種優秀的老師很少,應該要好好獎勵他。」

▲▼陸初中生睡著醒不來 班導師背著他趕往醫院。(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