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騙4年!PTT西斯板女神炎上 辣照被抓包「全是盜圖」急刪了

▲▼             。(圖/翻攝自PTT)

▲有鄉民發現西斯板女神都是盜圖。(圖/翻攝自PTT)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PTT西斯板(SEX)有時會有火辣女網友分享性感照,不過,最近一位西斯板鄉民女神被抓包根本是盜圖,甚至疑似還用AI生成圖片,「到底是不是男的也還不知道,從2020年騙到2024年,這也厲害了」,掀起話題。

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問卦,「sex板為何暴動了?」貼出西斯板女神「whygirl45(我不是墨墨 IG也不是)」發文頁面,文中表示,有網友被抓包whygirl45 全是盜圖、AI生成圖,疑似從2020年騙到2024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實際查看pttweb 上的備份原文最新一篇,原本留言處還一面倒大推文中的情趣服裝照,但從300多樓開始,突然有人貼出一位部落客的IG帳號爆料,「在國外生活的是另一個人。」

一比下來眾人驚呆,因為whygirl45 光是FB、IG大頭貼就是假的,根本就是部落客發過的照片。有網友便私訊苦主,發現部落客確實是受害者,女方還無奈表示,「因為她,我都直接不更新了。」事後,whygirl45 似乎已將所有發文,共60篇全數刪除。

▲▼             。(圖/翻攝自PTT)

▲原文似乎都被刪除,不過仍能看到備份。(圖/翻攝自PTT)

不過,許多人在刪文前湧入whygirl45 的貼文狂噓,「整天說自己多淫蕩,但發來發去都那幾張,詐騙?」「難怪看XX照很眼熟,原來真是用以前的照片重複發文。」八卦板不少網友則是傻眼,「一群男的崩潰笑死」、「大翻車,網路一堆騙子」、「底下推文還有人買過他的原味內褲,笑死」、「可憐啊!到底什麼人會被騙四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