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出席政協閉幕!稱支持23條立法 要拍好中國電影

記者蔡儀潔/北京報導

香港知名演員甄子丹今(10)早以中國全國政協委員身分,參加政協閉幕式,面對記者堵訪時,他先是表示,支持香港基本法23條立法。在大陸與香港影視發展方面,甄子丹指出,「大家都是電影人,沒有分哪個地方,都是中國的電影。」

▲▼ 甄子丹,大陸全國兩會。(圖/記者蔡儀潔攝)

▲甄子丹被記者堵訪。(圖/記者蔡儀潔攝)

甄子丹今日步入北京人民大會堂,隨即被媒體團團圍住,當被問題如何看待港台電影合作時,他並未做出回應,而是在之後回答了對大陸和香港影視發展的看法,「沒有分哪個地方,都是中國的電影。」

「好的劇本,好的演員,把電影拍好,以中國元素為主,發揚我們中國的文化」,甄子丹在談及電影如何走出海外時稱,現如今觀眾對電影的水平越來越高,因此要先講好故事、演員出色演出,只要拍好電影,自然能吸引到觀眾。

香港政府加速推進基本法23條立法,8日正式將《維護國家安全條例草案》刊憲(正式公告)並提交立法會審議。具體來看,條文包含叛國、叛亂、煽惑中國武裝力量成員叛變、勾結境外勢力等意圖危害國家安全,最高可處終身監禁。草案亦就「境外干預」有明確規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