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寶堅尼駕駛一踩油門就失控! 5秒撞爛車頭旋轉180度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中國廣東省佛山市日前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男子駕駛藍寶堅尼超跑時,好不容易發現超車機會,沒想到一踩油門就失控撞上路邊護欄,整輛車旋轉180度,車頭嚴重毀損,短短5秒鐘嚇壞附近民眾,幸好駕駛平安無事,也沒有波及其他車輛或路人。

藍寶堅尼撞護欄。(圖/翻攝自微博/1024專員)

▲藍寶堅尼駕駛一踩油門就失控。(圖/翻攝自微博/1024專員,下同。)

根據《大象新聞》報導,這起事故發生在本月3日,影片中,藍寶堅尼駕駛原本緩緩跟著前車,下一秒好像發現超車機會,於是一踩油門打算超車,沒想到車輛卻突然失控,在兩線車道之間左右搖擺,接著向右一偏撞上路邊護欄,整輛車幾乎轉了180度,車頭也嚴重毀損,全程大概5秒鐘。

藍寶堅尼撞護欄。(圖/翻攝自微博/1024專員)

▲車頭毀損。

目擊者譚姓女子表示,旁邊的人說,修車費可能要到5、6位數以上,幸好駕駛沒事,也沒有撞到其他車輛或路人,算是不幸中的萬幸。

相關影片在中國網友之間流傳開來,大家紛紛留言調侃,「估計是租的,不適應油門輕重」、「菜就不要踩,還是市區」、「很舊款的大牛,估計是租來裝的」、「還好我暫停了,不然就要撞到了」、「不會開別開,在家待著就是省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