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婚卻見「前夫回家做客」人妻傻眼他們變好友 眾人笑:是真愛

再婚卻見「前夫回家做客」…人妻傻眼:他們變好友 網笑:2男是真愛

▲前夫和丈夫成為好友,人妻傻眼。(示意圖/Pexels)

圖文/CTWANT

大陸女子李靜再婚男子王輝,怎料婚後王輝卻和女方前夫張強成為好友,2名男子還在家中屢次約看球賽,甚至共進晚餐、玩桌遊,讓她非常尷尬,頓時不知如何是好。隨著經歷曝光引起熱烈討論,就有網友直呼,「有沒有一種可能,妳只是個工具人,他倆才是真愛?」

根據陸媒報導,李靜因與張強性格不合,婚後5年選擇分道揚鑣,後來女方再婚真命天子王輝,卻沒想到前夫會和現任丈夫成為朋友,2名男子每到週末就會約在家中觀看球賽。起初李靜並未在意,認為王輝有其自主交友的權利,但隨時間推移,她的內心再也無法裝作沒事。

不僅如此,張強還和夫妻倆共進晚餐,還幫她夾菜放到碗中,笑說「妳最近瘦了不少,得多吃點」,結果王輝卻在一旁附和「是啊,妳太瘦了,要注意身體」,一席餐桌對話,已讓女方食慾全無,隨後便以「頭痛」為由,順利躲過張強說要玩桌遊的提議。

李靜後來鼓起勇氣告訴王輝,他從不想干涉他的交友,但因李強和她曾有一段婚姻,時常看到前夫來到家裡讓她很不自在。王輝聽完後先對她道歉「對不起,我考慮得不夠周全」,承諾改善這個複雜的三角關係。後來張強的確較少到夫妻倆的府上作客,也讓女方鬆了一口氣。

隨著經歷曝光引起熱烈討論,網友直呼「只要你們不覺得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只能說明現任丈夫和前夫,兩個人的內心很乾淨」、「女的沒有問題就好」、「我的身邊有個前夫現任、前夫,現任和她4個人經常打麻將、一起吃飯,我都參與了2次,每次都還是無法理解怎麼可以這麼和諧」、「天下之大,無奇不有」;有人歪樓留言「會不會前夫和現任是真愛」、「有沒有一種可能,妳只是個工具人,他倆才是真愛」、「同性才是真愛,異性只是傳宗接代」、「現夫一見前夫,兩眼放光,夫人成了第三者」。

延伸閱讀
夫妻爽中158萬樂透「找無彩券超自責」 3個月後奇蹟出現了
搞大女友肚拒結婚!欠329萬擺爛不還 母一聽房要被法拍哭喊:他還是個孩子
年輕妹辦事快遭裁員…「平庸老鳥」卻留下 網看1行為喊:不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