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鐵三坑站軌道旁驚見人頭骷髏 警封鎖現場採證調查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鐵路警察局台北分局七堵派出所今(9日)傍晚5時50分許接獲通報,台鐵基隆三坑車站至文安里平交道間,發現人頭骷髏留置於軌道線路旁,警方立即趕抵封鎖現場採證,並調閱周邊監視器及列車行車紀錄器以釐清案情,全案將報請基隆地檢署檢察官相驗;另台鐵各級上下行列車運行無受影響。

據了解,列車司機發現鐵軌旁有白骨,立即通報鐵路警方處理。由於人頭骨來源不明,究竟是遭人丟棄、有人從火車上扔下或是其他原因,警方正調閱監視器追查。

▲台鐵三坑站軌道旁驚見人頭蓋骨。(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台鐵三坑站軌道旁驚見「人頭骷髏」。(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台鐵三坑站軌道旁驚見人頭蓋骨。(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台鐵三坑站軌道旁驚見人頭蓋骨。(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台鐵三坑站軌道旁驚見人頭骷髏。(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更多新聞】

►2024萬金石馬拉松3/17登場 新北警交通管制措施一次看

►快訊/基隆也跟進!長照機構、社區關懷據點禁用辣椒粉、咖哩粉

►快訊/基隆市也跟進!營養午餐即起禁用3個月辣椒粉、咖哩粉

►基隆某國中爆校外霸凌!拉長涉案少年輔導 謝國樑籲修法嚴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