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檢察官」罕見曬白膚嫩胸 2千人狂問號!親曝要抽脂豐胸

▲▼「最美檢察官」陳漢章(樂檢)(圖/翻攝自IG/prosecutorlakulaku)

▲「最美檢察官」罕見曬雙峰美照。(圖/翻攝自IG/prosecutorlakulaku)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最美檢察官」陳漢章(樂檢)在IG罕見曬出嫩白雙胸,更自曝去做3D乳房攝影,讓2000多名網友看了一頭霧水。對此,樂檢也大方解釋,原本是要小腹抽脂填臀,但醫師認為可能效果會不好,最後變成填到胸部,為了確認乳房健康才會去做乳房攝影。

樂檢在IG透露,努力運動3年,但在飲食上無法克制,「有一層脂肪包著我的小腹」,導致腹肌不太明顯,恰好整形醫師好友診所遷新址,讓他決定去捧場調整體態。起初,樂檢想抽脂填臀,但好友評估效果不太好,才臨時決定填到胸部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目前胸型來說,樂檢坦言「要擠阿要撥阿才能比較集中,平時就散散的,不是飽滿的那種」,如今用脂肪回填豐胸也不錯。文中,樂檢也自嘲,其實他不喜歡在社群頁面放賣肉照,「畢竟這跟我的形象有點不太搭嘎,感覺會破壞我的氣質,但既然要說明,總是要有圖片才行。」

最後,樂檢也提到,抽脂填胸前,必須先確認乳房健康狀況,才會安排3D乳房攝影。至於檢查過程,樂檢本以為被夾超痛,結果只有輕微擠壓感,最後不忘呼籲女性們,「連我都去做了,各位姊妹們,為了自己的健康,也要定期做乳房超音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