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車禍!嘉義21歲賓士男閃車自撞 路燈整根倒地畫面曝

▲▼嘉義賓士自撞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21歲酒駕男開賓士自撞。(圖/記者翁伊森翻攝,下同)

記者翁伊森、劉人豪/嘉義報導

嘉義市海口寮路與世賢路口,今(9)日早上6時許發生車禍,21歲男子開賓士自撞路燈,警方調查男子酒測值高達1.01mg/l,訊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地方檢察署偵辦。

消防局指出,6時50分接獲報案指稱:海口寮路與世賢路口發生交通事故,救護人員到達現場後,評估現場只有一名傷者,現場疑似為汽車自撞,撞擊力道強大,車頭損毀,路面滿是汽車散落的零件,路燈遭撞倒佔據多個車道,駕駛表示自己為了閃車不慎撞上路燈。

▲▼嘉義賓士自撞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救護人員對男駕駛進行檢傷,汽車駕駛意識清楚,神經學檢查無明顯異常,手腳感覺及運動良好,所幸駕駛有繫安全帶,僅臉部有一小處擦傷,給予傷者清洗傷口、包紮止血後,將傷者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進行治療,男子酒測值高達1.01mg/l,警方訊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地方檢察署偵辦。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呼籲,駕駛汽車一定要繫安全帶,確保自身安全,轉彎時注意來車,應先確認左右車道是否安全,並使用方向燈示意來車,以避免與其他車輛發生碰撞,切莫因一時輕忽而造成自己或他人受傷,反而得不償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