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建銘嗆藍委素質差得整齊! 國民黨團怒轟:綠的腐敗已到病入膏肓

▲▼立院朝野再度就「邀請行政院院長率同相關部會首長就『民進黨政府執政八年台灣食安問題總檢討』進行專案報告」相關事宜進行政黨協商,民進黨總召柯建銘到場。(圖/記者李毓康攝)

▲民進黨總召柯建銘。(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新國會因三黨不過半,藍綠白交鋒激烈,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8日晚發出長文感嘆,國民黨立委素質之差30年僅見,而且差得很整齊,每次質詢都成笑話,統稱「國民黨新科立委症候群」。對此,國民黨團回嗆,不敢監督政府的黨意立委,是讓國人厭惡的元兇,而民進黨的腐敗已到病入膏肓無可救藥的程度,所以最該反省的才是柯建銘。

關於柯建銘昨晚的臉書內容,國民黨團嗆,通篇除了自我感覺良好、往臉上貼金,實在看不出有什麼福國利民的價值,尤其是過去民進黨執政的八年下來,現在不管是食安風暴、兩岸緊張、以及物價全面上漲,讓國人的痛苦指數直線增加,在在都讓人看到,不知反省、不求改進、只想在同溫層取暖的民進黨政府。

國民黨團表示,身為資深民意代表的柯建銘,卻忘記民意代表的職責是監督政府,而不是砲口對著立院同仁,這種不敢監督政府的黨意立委,就是讓國人更厭惡的元兇。

國民黨團指出,柯建銘身為執政黨黨團的大黨鞭,對於代表最新民意,新人新氣象的新國會,不但不接受還處處攻擊,代表民進黨政府已經黔驢技窮,連大黨鞭都需要出來粉飾太平,可見民進黨的腐敗已到病入膏肓無可救藥的程度,柯建銘總召才該好好反省,閉門思過。

「詐騙、食安、物價,這種民生的問題不解決,民進黨只會越來越喪失民心」。國民黨團轟,「民進黨政府心中還有人民嗎?還是心中只剩政治算計與權位的爭奪,可嘆!可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