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BMW闖紅燈加速撞斑馬線學生 陸女駕駛瞎扯遭腦控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中國湖南省長沙市8日發生一起交通事故,41歲殷姓女子上午7時許駕駛BMW行經當地一所小學附近,竟闖紅燈加速撞向斑馬線上的學生們,導致2名學生被撞傷,被逮之後還坐在車上耍賴,聲稱自己是遭人「腦控」。

陸女開車衝撞學生。(圖/翻攝自YouTube、X)

▲事發過程全被現場其他駕駛的行車記錄器拍下。(圖/翻攝自YouTube、X,下同。)

根據《網易》報導,殷女8日上午7時50分左右開車行經當地一所小學附近,其他駕駛遵守號誌停等紅燈,她卻闖紅燈直接撞向斑馬線上正在過馬路的學生們,導致2名學生當場被撞倒在地,嚇壞現場所有人;受傷學生隨即被送往醫院治療,目前並無生命危險。

陸女開車衝撞學生。(圖/翻攝自YouTube、X)

▲殷女耍賴聲稱遭腦控。

而肇事的殷女當場被逮,面對警方詢問為何開車撞人,她竟坐在車上裝傻耍賴,還聲稱「我被別人腦控了」。事後有網友聲稱殷女的丈夫是高官,她因為丈夫出軌情緒崩潰,才會開車撞人,但長沙警方並未證實這個說法,詳細的事故原因仍在調查當中。

相關影片在網路上傳開,掀起中國網友討論,大多數網友都認為,不論殷女有什麼樣的苦衷,都不應該拿別人的生命出氣,更何況受害對象還是學生,「是不是都只敢對更弱的下手」、「根本故意殺人」、「找錯對象了吧」、「這回進去了,徹底給老公自由了,有本事妳撞老公和小三啊,撞孩子幹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