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券行闆娘「包包放椅子」 黑衣男閒晃秒搶走...行竊畫面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警萬華分局西門町派出所警員,在7日接擭報案,成都路上1家彩券行老闆娘,被人偷走1.6萬元,警方目前循線掌握竊嫌身穿黑色帽T、身材高瘦、年約40歲,目前也正追查嫌犯下落。

警方調查,72歲的吳姓彩券行老闆娘,在7日晚上7時許向警方報案,放在彩券行椅子上的隨身包包不見了,裡面放有1.6萬元,警方也調閱監視器追查嫌犯身形以及逃逸下落。

▲▼72歲彩券行老闆娘將包包放在椅子上,1名男子直接拿走害損失1.6萬。(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72歲彩券行老闆娘將包包放在椅子上,1名男子直接拿走害損失1.6萬。(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警方指出,年約40歲的男子,身穿黑色帽T、身材高瘦,進入彩券行後東張西望,最後看上放在椅子上的包包,也不顧現場有其他人正在買彩券,拿了包包就往外頭狂奔。

警方目前透過監視器以及男子特徵,循線追查男子逃逸路線,也將持續追查嫌犯到案,警方也呼籲,民眾應隨身保管自身財務,應避免所有物遠離視線,以防宵小覬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