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與黃嘉千隔空互槓!夏克立今現身法院開庭:婦女節快樂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藝人黃嘉千與夏克立2022年7月爆16年異國婚生變,雙方不時隔空駁火,女方控家暴、男方不僅駁斥更開吉,而這對怨偶的官司開打超過1年半尚未落幕,士林地院家事法庭今(8日)再開庭,預計將正式進入審理。稍早,夏克立與陳友炘律師抵達,面對鏡頭表示「婦女節快樂」;而黃仍未現身,由律師代表出面,疑不願再與昔日愛人同台。

2022年黃嘉千向士林地院訴請離婚,但2人於夏克立家鄉加拿大也有訴訟。夏先前透露為官司已燒了560萬,更指出有2億資產在黃手上,而黃日前也打破沈默說,沒取得加拿大公民身份,全因夏不願辦理,自己被「像打冰上曲棍球那樣施暴」後,擔憂報警會與家人分開,只好向郎祖筠求助後,郎才替她介紹加拿大的律師朋友,提出離婚訴訟,在加拿大一審勝訴,並駁回夏二審要求,黃才依法帶著家人返回台灣打離婚官司。

▲▼夏克立抵達法院說:婦女節快樂。(圖/記者黃宥寧攝)

▲黃嘉千與夏克立離婚訴訟進行1年半,夏今現身抵達法院說,「婦女節快樂」。(資料圖/記者黃宥寧攝)

今(8日)法院再開庭,夏與律師現身,黃嘉千自官司開打以後,從未與夏同框過,均由律師賴芳玉代為出庭。雙方訴訟已進行1年多左右,據了解,將正式進入審理。

女星分手多不易!柯以柔和廚師郭宗坤2011年結婚,2017年男方爆外遇,隔年柯訴請離婚,官司纏訟4年7月,2022年落幕,柯正式恢復單身;女星何如芸和花蓮美侖飯店董事長王敏錡則花了3年多打官司,2022年正式結束19年豪門婚姻;女星離婚都有默契找上律師賴芳玉,賴曾替張清芳、于美人等多名女藝人打離婚官司,堪稱「女星御用律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