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處理「花盆佔位」路霸...他併排下車進屋 不聽勸離秒吃紅單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區合江街130巷一處民宅前,警員在旁處理道路遭花盆霸佔位子一事,見到1台廂型車直接停在馬路上,甚至駕駛以及副駕駛均下車,警員熱心上前勸導,但是駕駛仍執意要進入家門不願移置車輛,還與警方發生爭執,最後警員只能依照規定開單舉發。

警方調查,50歲的蔡姓駕駛,在7日下午2時許,於北市中山區合江街130巷3號前違規併排停車,蔡與母親下車準備進家門,因為巷弄狹小,導致後方機車路過困難,所以警員也上前勸導,要求蔡姓駕駛將車輛駛離現場,避免有汽車經過阻擋交通秩序。

▲▼廂型車違規併排,他不聽勸秒吃紅單。(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廂型車違規併排,他不聽勸秒吃紅單。(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但蔡姓駕駛不願開車離去,還執意要進入家門,警員見狀立刻針對蔡姓駕駛進行開單取締動作,事後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5條,「不依順行之方向,或不緊靠道路右側,或單行道不緊靠路邊,或併排臨時停車」,可處300至600元罰鍰。

警方指出,當天警員正在現場處理有民眾檢舉,「花盆擋路」的路霸情事,處理完畢正要離開,看見廂型車直接停在巷子裡,且駕駛還直接下車要進屋,立刻上前勸阻,最後勸阻不成所以也依照規定製單舉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