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女醫師被兒子轉型穿搭網紅 70歲受邀「巴黎時裝週走秀」

▲。(圖/翻攝自小紅書@一天一件兒子衣服的覃阿姨)

▲覃阿姨日前受邀巴黎走秀。(圖/翻攝自小紅書@一天一件兒子衣服的覃阿姨)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上海一名70歲的退休女醫師覃阿姨日前收到,義大利品牌MIU MIU巴黎時裝週的走秀邀約。退休後的她被設計師的兒子轉型為穿搭網紅,獨特優雅的風格讓她在網路上小有名氣。她完成走秀後6日表示,「用行動力證明年齡不是問題!」

▲。(圖/翻攝自小紅書@一天一件兒子衣服的覃阿姨)

▲覃阿姨的兒子幫她建立的穿搭社群帳號。(圖/翻攝自小紅書@一天一件兒子衣服的覃阿姨)

覃阿姨6日在小紅書帳號「一天一件兒子衣服的覃阿姨」上寫道,「自從兒子幫我註冊社交帳號,教我在上面發文、留言後,我彷彿打開了新世界的大門。對我而言70歲是一個新的開始。」

▲。(圖/翻攝自小紅書@一天一件兒子衣服的覃阿姨)

▲▼覃阿姨表示,自己很喜歡MIU MIU。(圖/翻攝自小紅書@一天一件兒子衣服的覃阿姨)

▲。(圖/翻攝自小紅書@一天一件兒子衣服的覃阿姨)

覃阿姨表示,自己是MIU MIU和Prada的粉絲,每次發穿搭的貼文都會收到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喜愛,「某一天,我的Instagram收到了來自MIU MIU的走秀邀約!從私訊到正式的邀請函,僅短短幾天,我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官方竟然邀請我參加2024巴黎秋冬的大秀!」

▲。(圖/翻攝自小紅書@一天一件兒子衣服的覃阿姨)

▲設計師兒子時常幫媽媽搭配衣服、一起拍照。(圖/翻攝自小紅書@一天一件兒子衣服的覃阿姨)

她也坦言,設計師兒子平時除了會帶她去看看秀場、擺擺姿勢拍照外,巴黎時裝週走秀是第一次,不免還是緊張萬分,「我們開始挑戰在緊湊的時間內,進行行程的準備,用google翻譯克服語言、用行動力證明年齡不是問題!」

覃阿姨在巴黎的走秀相關影片照片,引起熱議。不少人大讚,「阿姨太美了!而這種美是從骨子裡散發出來的」、「看完這個,我覺得我相信『心不老人不老』這句話是真的」、「在MIU MIU大秀上第一次看到阿姨,實話說不算完美,但是給了無數女性鼓舞,原來未來的我們還有無限的可能」。

覃阿姨在文末也感謝MIU MIU團隊的邀約,以及粉絲的喜愛與支持,「感謝在巴黎每一個給我微笑、為我加油的陌生人們,我也想鼓勵每位迷惘的人們,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70歲前的我,是一名只關心病人的醫生,誰能想到70歲的我今天會站在這裡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