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來襲⋯內湖、南港無預警「瓦斯斷供」 議員曝原因:管線施工影響

▲▼內湖、南港區域7日深夜無預警瓦斯斷供。(圖/翻攝自Facebook/李明賢)

▲內湖、南港區域7日深夜無預警瓦斯斷供。(圖/翻攝自Facebook/李明賢)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但台北市內湖區7日深夜卻傳出多處瓦斯無預警停氣消息,諸多網友在社群網站上熱議,表示洗澡洗到一半突然沒熱水;對此,民眾黨台北市議員陳宥丞表示,居民反映瓦斯公司電話不通,已積極處理聯繫,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明賢也說,初步了解是安康站管線施工影響,預計深夜12時以前恢復瓦斯供應。

有網友7日晚間11時32分於PTT發出「台北內湖瓦斯完全失效了」文章,提及洗澡洗到一半突然沒熱水,衣服還沒穿,發現瓦斯表快速空轉,但瓦斯爐、熱水器全部故障。此外,許多內湖人的FB臉書社團也紛紛表示「突然沒有瓦斯了」,且受影響範圍包括南港、內湖。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陳宥丞7日深夜於臉書提醒,內湖多處瓦斯無預警停氣,居民反映瓦斯公司電話不通,目前正積極處理聯繫,請大家也留言居住地是否有正常供氣。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明賢也發文指出,今天寒流來襲,深夜11時多低溫只有13度,結果許多內湖民眾(麗山街、環山路)來電說「突然沒瓦斯」,「這種天氣洗冷水澡,要繼續洗下去嗎?」瓦斯突然斷供,根本是一場災難,自己晚間電話也接到爆,自己要求欣湖瓦斯立即查明故障原因,確保線路安全,「總不能讓民眾在寒流洗冷水澡,這真是會要人命呀!」

隨後,李明賢也補充道,有關欣湖瓦斯7日深夜無預期斷供,辦公室已經聯繫產發局長陳俊安,要求欣湖瓦斯立即檢測並恢復瓦斯供應,目前初步查出是安康站管線施工影響,預期深夜12點前後恢復瓦斯供應,但產發局事前並未收到相關訊息,產發局震怒也會查處原因,不排除會懲處失職人員,自己則要求查明真相原因,給民眾一個交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