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西施放大招!「買檳榔送熱舞」車前猛搖爆紅 整排老司機朝聖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台灣路邊經常能看到好幾間檳榔攤,店家為了吸引客人,還會找來年輕辣妹幫忙販售。近日苗栗竹南一間檳榔攤就引發老司機高度關注,因為每當有客人上門消費,店內一名年輕辣西施就會上前送上一段熱舞,導致店門口經常大排長龍,掀起討論。

根據社會事影音貼出的影片,只見有司機把車停在檳榔攤門口後,一名穿著黑色露肩上衣、牛仔熱褲的年輕長髮女子隨即走到車前,先送上一個火辣深蹲,接著確認完司機要購買品項後,又再走回車前左扭右扭,拿完商品後同樣也是在車前一陣熱舞,誠意滿滿,也讓不少司機趨之若鶩。

▲苗栗有檳榔西施「買檳榔送熱舞」爆紅。(圖/翻攝自社會事影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苗栗有檳榔西施「買檳榔送熱舞」爆紅。(圖/翻攝自社會事影音)

此外,該名西施精緻的臉蛋,配上甜美聲音,很快也在網路掀起熱議,不少網友紛紛大讚「很可愛呀!解除開車疲勞」、「這就叫專業」、「沒露什麼啊,跳舞而已,就舞者一樣,難得有這麼勤勞的員工」、「買個檳榔都要十分鐘...都在看表演」、「活潑才會一路旺」。

不過,隨著該間檳榔攤爆紅,門口經常排滿各式車輛,有民眾也擔心有阻礙交通的疑慮。對此,苗栗警方指出,由於該路段是交通要道,已到現場查處,會先以柔性勸導的方式進行,若後續發現西施的行為已阻礙交通,將依違反道路交通處罰條例開罰,一次可罰5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