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鳳打詐獲肯定?郭正亮預言「一定下台」:藍綠難得有高共識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 唐鳳業務報告 答詢。(圖/記者屠惠剛攝)

▲數發部長唐鳳7日到立法院進行業務報告。(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7)邀請數位發展部長唐鳳進行業務報告,被民進黨黨內解讀「期末考」意味濃厚,不過唐鳳自豪最近看到大家對於數發部防詐「已經有很多的肯定」,至於自身去留議題目前並沒有收到長官的決定。對此,前立委郭正亮爆料,唐鳳是難得藍綠共同認為不適任的部長,一定會下台。

對於外界解讀唐鳳今天赴立法院備詢,有「期末考」意味,唐鳳今天會前受訪說,今天是數發部在交通委員會第一次報告,應該是「期初」,其實最近有看到大家對於數發部防詐上,「已經有很多的肯定」,包含數發部主責的電商,已經連續5個月沒有在165變成高風險的賣場,但也了解大家對數發部有更多的期待。

媒體詢問,唐鳳日前應詢說「由長官決定去留」,現在有與長官聊過了嗎?唐鳳表示,當時他完整的話是說,現在是看守內閣期間,政務官的去留當然是由長官來決定,「目前我並沒有收到長官的決定」。

對此,郭正亮在節目《大新聞大爆卦》中分析,唐鳳自稱防詐做不錯,但講的是特殊行業防詐,像是遊戲業者點數,沒有想到小老百姓被詐騙,他認為唐鳳只適合做「接案人」,沒有能力管一個部,而深綠的人則是認為唐鳳跟美國有關的數位安全沒有接軌好,因此唐鳳是「藍綠共同認為不適任的部長」,未來一定會下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