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罷韓」餐廳4/10停業!全台首禁抖音 PO文:會再回來的

▲▼釣客食堂。(圖/記者吳世龍攝)

▲這家餐廳過去「禁抖音」,開出全台第一槍。(圖/記者吳世龍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因為禁抖音以及罷韓爆紅的高雄網紅餐廳「釣客食堂」宣布停業了!他們今天(7日)在臉書發出訊息,表示因為不堪長期虧損及客流量稀少,所以決定在4月10日結束營業。

業者在臉書發文表示,對這個決定非常遺憾,「不堪長期虧損及客流量稀少,所以我們決定在4月10日結束營業」!不過請大家放心,「會再回來的,而停業期間會完成過去希望全國走透透到每一家育幼院,煮海鮮粥給所有弱勢團體吃,來一趟全國走透透,把愛心傳遞到全國的每一個角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釣客食堂掛紅布條寫到:本店絕不使用進口!中國,韓國魚!(圖/翻攝臉書粉專「釣客食堂」)

▲「釣客食堂」掛紅布條寫到:本店絕不使用進口!中國,韓國魚!(圖/翻攝臉書粉專)

他們也感性表示:「我們經歷過高雄市長的輪替,罷免,總統國會的過半及賴總統的當選!這一路一直與大家相伴打氣也很開心!但本店絕對是暫時休息!調整好會再一次重新出發!民主路上我們沒有缺席過也不會缺席!未來我們一定會在見面!但現在請應許我先下車!」

業者說再多的錢也扛不住每個月持續不斷虧損,「因為過去一直把新鮮食材帶給大家,也用平價份量十足的餐點供客人享用」,而如果有餐券的不要擔心,因為沒有期限,所以未來復業之後還可以繼續使用。

日本「壽司郎」遭到一名17歲高中生在店內舔醬油罐、口水沾輸送帶上的壽司,並拍攝成短影片上傳到網路,引發諸多爭議,造成壽司郎股價及商譽重挫,至今仍餘波蕩漾;這家網紅餐廳為防止模仿潮,開出全台第一槍宣布「手機下載抖音,禁止入內」,話題意外掀起熱烈討論。

業者也曾在2020年因為表態「反韓」,屢屢遭韓粉霸凌,甚至一名鄒姓韓粉竟於新聞下方留言「畜牲」等語。事後李姓負責人決定提告,而法院依公然侮辱罪,判鄒男罰金5000元,服勞役5日,可上訴。

▲▼高雄海鮮火鍋餐廳「釣客食堂」。(圖/記者吳世龍攝)

▲「釣客食堂」在臉書宣布營業到4月10日。(圖/記者吳世龍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