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岡桶屍案明宣判!幼女不知父慘死 蛇蠍女仍1句:我沒做

▲▼             。(圖/資料照)

▲蔡女涉有殺人重嫌,死者家屬痛訴求處死刑。(圖/資料照)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神岡區一處工廠2022年間發生一起案情錯綜複雜的桶屍案,1名失蹤4年的陳姓男子遺體被民眾發現封存在塑膠桶內,調查人員發現曾任酒店小姐的蔡姓女子涉有殺人重嫌,檢方聲押獲准並將她起訴後,台中地方法院以國民法官程序審理。全案今(7)日進行科刑辯論,被害家屬痛訴陳男之死造成他們極大痛苦,盼對蔡女求處死刑;蔡女則主張自己無罪,聲稱「沒做的事情就是沒做」,全案將於明天下午2時宣判。

2022年10月26日,有民眾在神岡區某鐵皮工廠發現,1名男子遭布條以木乃伊式裹屍裝袋,再塞進塑膠桶中灌入水泥,警方查出死者是失蹤4年的陳姓男子,進一步調查得知廠房承租人為蔡女(36歲),檢警便依據此線索深入追查,竟查出在2019年時,由刑大偵辦一起暴力討債案件中,發現蔡女與死者過從甚密,2人在當年3月一同前往台中七期某摩鐵過夜之後,陳男從此人間蒸發。

檢警還查出,蔡女曾從事酒店小姐,花名「佳佳」,與陳男有債務糾紛,在陳男死後還使用其手機傳假訊息給家屬,營造陳男還在世的假象,且工廠內的塑膠桶、水泥攪拌器等工具,都是蔡女一一購買,因此被認為涉有重嫌,檢方去年3月偵結,依殺人、棄屍、偽造文書、盜用他人通信設備等罪嫌將她起訴,而被押期間,蔡女矢口否認涉案。由於年份久遠、案情複雜,此案被認為是目前難度最高的國民法官案件。

▲▼             。(圖/資料照)

▲神岡一處工廠民眾發現陳男被封屍在塑膠桶中。(圖/資料照)

陳男胞妹今日出庭表示,從案發至今,一直不敢把哥哥的死訊告訴10歲的姪女,姪女仍每天期盼父親回家。胞妹說,沒告知的理由有二,其一是不願看到姪女傷心,第二則是姪女與蔡女互動良好,還會喚她叫「佳佳阿姨」,若年幼的姪女得知殺害父親的竟是蔡女,心靈會嚴重受創。

胞妹淚訴,蔡女害得他們家破人亡,遭遇極大的痛苦,請求合議庭將她判處死刑;檢方則建議處有期徒刑25至27年。

蔡女表示,發生此案她很遺憾,盼家屬節哀,不過「沒做的事情就是沒做」,希望司法還她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