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研究員墜樓送醫不治 中科院:協助家屬辦理後事

▲中科院張姓助理研究員昨晚在龍潭租屋處不之何故墜樓,經送醫急救後仍於今天清晨宣告不治。(圖/翻攝自GOOGLEMAP)

▲中科院張姓助理研究員昨晚在龍潭租屋處不之何故墜樓,經送醫急救後仍於今天清晨宣告不治。(圖/翻攝自GOOGLEMAP)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中科院一名張姓助理研究員昨(6)日晚間在龍潭租屋處不知何故墜樓,龍潭警方據報後將奄奄一息的張男送往國軍桃園總醫院急救,醫護人員急救仍於今天清晨宣告不治;據指出,中科院228當天才發生吳姓女研究員墜樓意外,事隔一周再度傳出憾事,檢警已針對意外原因進行調查,中科院則表示將協助家屬辦理後事。

檢警調查,35歲的張姓男子昨晚8時40分許在租屋處6樓墜至1樓,因傳出巨大聲響引起住戶注意,張男墜樓後意識不清,警消據報後到場處理,發現張男仍有意識,立即送往國軍桃園總醫院急救,醫護人員搶救後仍於今天清晨5時57分宣告急救無效。

中科院指出,對於張男墜樓意外,院方深感哀痛遺憾,會協助家屬辦理後事,至於為何墜樓,還要進一步釐清;家屬對此非常悲痛,再三希望不要透露相關訊息,檢警則透露會進行調查。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更多新聞】

►青辣椒粉也檢出蘇丹紅!桃園進貨2千公斤 已製成白胡椒等5大類

►安毒溶中藥材闖關被抓包 緬甸男認了:收3萬人民幣幫運毒

涉連署賄選案「潛逃大陸遭通緝」 前桃園議員候選人落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