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小貨車撞死橫越馬路行人翻覆 30歲駕駛昏迷插管

▲小貨車在宜市東港路一段不慎撞死橫越馬路行人,車翻而駕駛也昏迷插管中。(圖/讀者提供)

▲小貨車在宜蘭市東港路一段不慎撞死橫越馬路行人,駕駛也昏迷插管中。(圖/讀者提供)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一輛小貨車3日下午行經宜蘭市東港路,不慎撞到1名橫越馬路的男子,小貨車翻覆路旁,遭撞男子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不治,小貨車駕駛則是插管治療,肇事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

3日下午5時許,30歲林姓男子開小貨車,由宜蘭市向東往壯圍方向行駛,行經東港路一段時,不慎撞擊橫越馬路的66歲李姓男子後四輪朝天翻覆,李男當場無生命跡象,雖經送醫搶救仍於6時許宣告不治。小貨車林姓駕駛(30歲)也重創昏迷,目前在陽大醫院插管治療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