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患者訂醫院餐疑吃到「牙冠」 院方回應:可能是骨頭

▲患者訂醫院餐疑吃到牙冠。(圖/翻攝自新浪視頻)

▲便當內疑出現牙冠。(圖/翻攝自新浪視頻)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江蘇一名男患者昨(6)日在醫院訂餐時,疑似吃到「牙冠」,他吐出來氣得直呼太噁心。人民醫院對此回應,「不清楚,也可能是骨頭,目前已向餐廳追查食物來源。」

據《新浪視頻》報導,3月6日,江蘇人民醫院一名男患者向醫院訂餐,在享用時咬到異物吐了出來,起初以為是人的牙齒,翻過來查看後發現疑似是牙冠。

▲患者訂醫院餐疑吃到牙冠。(圖/翻攝自新浪視頻)

▲男患者表示,第一口就吃到。(圖/翻攝自新浪視頻)

他表示,「我訂了餐廳的便當,第一口就中獎了,看看是人的牙冠啊!人的牙冠怎麼會在菜裡?絕對不是我的,我的牙沒做過牙冠,真的太噁心了!噁心死了,醫院的便當真的不能吃!」

該名男子將此事拍成影片,並上傳至社交平台上。醫院今(7)日回應此事,「看圖片像是牙齒、牙冠,但現在不知道來源,不知道是牙還是骨頭,我們會找到監視器畫面追查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