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護理師「母胎單身」難脫單?過來人揭4關鍵原因:很難走下去

一名女網友發文感嘆,護理師這個職業很難脫單,對此有熱心網友就點出「4大關鍵原因」。(示意圖/翻攝自photoAC)

▲一位女子感嘆護理師很難脫單,引發熱議。(示意圖/翻攝自photoAC)

每個人找對象的標準不同,對於部分人來說,職業是擇偶主要的考慮條件之一。一名女網友就發文感嘆,自己的職業是護理師,經常在網路上看到護理師生活混亂這類的討論,讓她不禁無奈直呼,其實護理師的生活很難脫單,因為上班很累,因此下班就是回家補眠。結果此文一出,引起熱議,還有網友分析為何護理師難找對象的「4大原因」。

原PO在Dcard上以「護理師的生活很難脫單」為題發文,表示她經常看到網路上出現「戰護專妹、生活亂」的文章,讓她相當無奈,因為身邊擔任護理師的友人,幾乎都是25至27歲仍母胎單身,感嘆「下了班就是回家睡覺,上班已經很累了,哪有精力當什麼時間管理大師,可是現在風評變這麼差,搞得我們變的更難脫單」。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護理師對男生來說是很加分的職業,只是作息真的太難遇到」、「應該要看放假還願不願意出門社交吧,都不願意的話當然單身」、「不只護理師吧,大多上班族都是兩點一線,也都很難認識人、很難脫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也有過來人分享自己找對象不選護理師的4個原因,「無惡意,不過我交女友一定避開護理師,生活作息混亂、時間不固定、情緒壓力大、職涯沒什麼未來,個人淺見,很難會是一起走下去的對象」,令不少網友們產生共鳴。

延伸閱讀
擁2套房相親狂被打槍!女列每月開支「最少4萬3」 她拒婚後同房
離婚3個月…前媳婦與婆婆爭吵丟「震撼1句話」 綠帽夫驗DNA崩潰
女學生遭「普悠瑪撞斃」不到1個月 男落軌遭輾斃…爆驚人巧合「同地點同班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