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委質詢表現如何? 沈富雄:像有52條腿的「大頭無腦章魚」

▲▼沈富雄接受黃暐瀚專訪。(圖/翻攝自YouTube/hitfm)

▲沈富雄接受黃暐瀚專訪。(圖/翻攝自YouTube/hitfm)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為國會最大黨,針對近期藍委質詢表現,前立委沈富雄7日接受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專訪時表示,國民黨現在是一隻有52條腿的頭很大的無腦章魚,那52條腿想動卻不知如何動起,動來動去既不整齊也沒內容,可謂得到「水腦症」的大頭無腦章魚,眼下之計,急需四化,包括「內造化、柔性化、扁平化、E化」,若國民黨不改革,不懂貼近台灣民意,就算改成兩輪投票,也贏不了民進黨。

沈富雄7日接受黃暐瀚專訪時提及,國民黨現在是一隻有52條腿的無頭章魚,但說無頭好像又太誇張了,應該說不是無頭,而是頭很大的無腦章魚。52條腿想動卻不知如何動起,動來動去既不整齊也沒內容,可謂得到「水腦症」的大頭無腦章魚。

對此,黃暐瀚在臉書發文表示,沈富雄對國民黨最近在立院的批評不假辭色,說國民黨「大頭症」,以為自己是國會最大黨,但也才多民進黨一席,「無腦」的質詢內容與提出法案未必正確,社會也不見得支持。

黃暐瀚舉例,像是國民黨立委翁曉玲說「質詢是上對下」、「總統改選罷法變二輪投票」,沈富雄更是直接批「笑死人了」,直接不以為然,認為國民黨眼下之計,急需四化,包括「內造化、柔性化、扁平化、E化」,若國民黨不改革,不懂貼近台灣民意,就算改成兩輪投票,國民黨也贏不了民進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