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統促男黑歷史曝!曾任白狼隨扈 出身松聯幫靠狠勁打天下

▲▼ 修杰楷、王柏傑、Sam慶生變成肢體衝突,女服務生。(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修杰楷、王柏傑、Sam慶生變成肢體衝突。(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北市忠孝錢櫃6日凌晨爆發一起5人鬥毆衝突,其中兩人是知名藝人修杰楷與王柏傑,先動手打人的則統促黨成員陳亞豪(34歲)和羅羣升,陳亞豪個性衝動遇事習慣以暴力動手解決,今年1月初曾在台北地檢署揮拳攻擊拍攝的攝影記者躍上新聞版面,這次又動手毆打藝人再次成為社會焦點。

據轄區大安警方調查,發現當時陳、羅兩人飲酒唱歌完準備離開,巧遇要到忠孝錢櫃10樓唱歌的修杰楷、王柏傑、及小鬼妹婿、潮牌服裝設計師林書弘,與3人一起要進入忠孝錢櫃10樓109包廂的還有林書弘的女性友人,但因該女驚嚇過度,且沒有參與鬥毆警方讓她先行離去。

動手的陳亞豪和羅羣升聲稱認識王柏傑,當時在電梯口是要打招呼,但陳認為林男當時看他很不禮貌「感覺在嗆我」,於是在10樓走廊大打出手,甚至作勢拿起滅火器要攻擊對方;王柏傑則坦承透過朋友曾與陳亞豪見過一次面,但並不相熟,但陳男兩人發狂攻擊林男,王柏傑和修杰楷也只能被迫出手保護林書弘,5人在走廊和包廂內大打出手,修杰楷眼角被打傷、王柏傑則被打到頭破血流,林身上也有多處擦挫傷,雖然5人待警方到場並不提告,警方仍依觸犯《社維法》將5人移送法院裁罰。

▲▼統促黨成員陳亞豪。(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統促黨成員陳亞豪。(圖下同/記者黃彥傑翻攝)

統促黨成員陳亞豪則被起底,知情人士透露,陳亞豪在忠孝錢櫃動手打人早非第一遭,早在2020年4月30日凌晨同樣在北市忠孝錢櫃酒後與人發生衝突,徒手揮拳並持彈簧刀攻擊對方,導致對方頭破血流,當時同樣遭轄區敦南所警方逮捕,警方偵訊後並依觸犯《社維法》、《刑法》傷害等罪嫌送辦。

道上知情人士透露,陳亞豪早年混跡松聯幫,並曾涉入職棒簽賭討債,為逼債把被害人拘禁毆打,遭檢警逮捕送辦;2018年12月間他因幫在酒店當小姐的妻子索討酒店積欠薪資,持槍押走酒店經紀並向其家人強索50萬現金,之後把酒店經紀打的遍體麟傷,丟棄在萬華馬場町公園草叢。

▲▼毆打修杰楷男子、統促黨成員陳亞豪。(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但因陳亞豪喜歡以暴力解決事情,在外打架惹事生非糾紛不斷,在幫派僅是外圍成員不受重視,後來才會加入統促黨,並先後擔任統促黨總裁張安樂身邊隨扈,後來加入統促黨台南清芳黨部,並任職該黨部主委林國信身邊機要,林國信當時因違反《選罷法》、《反滲透法》遭移送台北地檢署裁定10萬元交保時,陳亞豪不滿林男步出地檢署時遭媒體拍攝、怒嗆「幹你拍我大哥」當場痛毆電視台攝影記者。

►快訊/Toyz遭爆打「趁亂補踹一腳」 超哥店員林男改口明晚到案

►北市女警見香奈兒包昏了頭 「虛報」撿到信用卡...其他全私吞

►快訊/離譜!北市松山開票所逾200張空白選票遭竊 目前部分尋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